立“冬”『蔡徐坤x你』代号“K”












[11/13-11/21联文企划]




主题:立“冬”




上一棒: @野格甜不甜😈😈 




下一棒: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发起人:@双木有耳




灵感来源:@野格甜不甜😈😈




策划:@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美工:@枳贰叁










故事虚构,请勿上升






夏木有阴,春暖有桃天。寻遍山野,独不见你。秋蓬如飞,冬雪如堕。闻人语纷纷,十年一场的大雪,空山绝岭,却独不见你。








蔡徐坤站在窗户边看着最后一缕火红的夕阳被无尽的黑暗吞噬殆尽,街上亮起耀眼的霓虹灯,抬手看一下腕表转过身对你说:“该干活了。”




你潜进目标人物在酒店的房间,找需要的东西,蔡徐坤则是去杀人。




修长的手指轻轻放在嘴唇上,“嘘——你太吵了,安静点。”一位穿着黑西装的男人躺在酒店无人的角落里,他浑身抽搐着满眼恐惧的看着眼前带着阴冷气息的男人,明明长得那么精致好看怎么眼神就这么可怕,充满了冷血和杀气。




“乖,一会儿就不痛了……”蔡徐坤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不,不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你——噗……”刀子扎进心脏溅起的血液形成一道漂亮的弧线,“我要你的命。”蔡徐坤抽出手帕嫌弃的擦着刀子上的血,收拾完视线移到旁边花瓶里插着的玫瑰花上,伸手取下一朵,皱起眉头但很快又舒展开来。






蔡徐坤倚在街角的墙壁上,看见你气喘吁吁的从小巷子里跑出来,“来啦,没事吧?”




“没——没事,东西——我拿到了。”你稍微缓了一下,亮出手里握着的U盘,献宝似的拿到他眼前。




男人看着你低头温柔一笑接过你手上的U盘,“宝贝辛苦了,这个给你。”你这才发现他另一只手一直背在后面,修长的手指拿着一朵带着诡异的红色的玫瑰花递到你眼前,“谢谢。”你伸手接过来。“喜欢吗?”男人笑着问你,“喜欢,就是这个颜色好红啊。”“当然,用血染的能不红吗。”“……”




一阵警笛声打破寂静,你也没心思管玫瑰花了牵起他的手,“警察来了,快走。”你快速的查看四周寻找出路,“情况不对,警察怎么那么快来?”“我觉得我们可能被出卖了,跟我来,”蔡徐坤给了你一个安慰的眼神抓紧你的手,从另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子跑去,出了巷子他带你走向一辆吉普车。




“坐稳了,我们来陪他们玩玩。”蔡徐坤替你系上安全带,你看他一副要飙车的样子,“你靠不靠谱?”蔡徐坤转头对你一笑,“你比较不靠谱。”挂档、放手刹、踩油门一气呵成,车子咻的一下闯过去。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幕,在一条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街道上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但是顶级杀手是那么容易就给追到的吗?








“呼——甩掉他们了。”你仔细的查看四周的情况,确认无异常后长呼一口气。天知道你刚才经历了什么,你的小心脏现在还扑通扑通的。




蔡徐坤瞥了你一眼,“还不是你坤哥我技术好,怎么样厉不厉害你坤哥?”说完一脸得意的看着你。




“厉害厉害,知道你厉害了,那么坤子哥可以回家了吗?”你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敷衍般应和他。




“切。”似乎是对你的敷衍表示不满,但又无可奈何只能继续开着车子。




暖黄色的街灯透过车窗打在你脸上,你闭上眼,刚才可吧你吓坏了,你现在得休息一下。




旁边的蔡徐坤此时的表情以没有刚才逗你玩般的轻松自在,他的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什么。




红灯,蔡徐坤缓慢停下车,一转头就看到你的睡颜,清秀的脸庞因为在阴郁无光的地方模糊了轮廓,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他曾问过你:“你有没有想过过凡人的生活?”你听后想了想抿嘴一笑:“凡人的生活对我来说太奢侈了,我只想过有你的生活。”




“嘟—————”后面传来汽车的鸣笛


蔡徐坤猛的回过神来,“哦,绿灯了,”赶忙发动车子。“嗯?怎么了?”你猛地睁开眼“又跟来了吗?”你声音带着一丝紧张的情绪。“没有,你继续睡吧,”蔡徐坤瞥了一眼后视镜安抚道,“到了我叫你,睡吧。”“呜,好。”不知道为什么你觉的跟他在一起总是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其实别人不知道,代号“k”的杀手其实有两个人,蔡徐坤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你无意间发现了,本来他要杀你灭口,但你强大的求生欲和各种软磨硬泡,他还是心软了,从此你跟他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一条没有阳光的路。




蔡徐坤不想你跟他一样,他知道做这一行的危险性,那天执行任务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死掉了,终日生活在黑暗里,黑夜就是他的保护伞,那怕碰到一点阳光都感觉像是在亵渎。他想把你推出去,罪恶感,遭人唾弃…这些就让他一人独自承受吧……




另一边,阴暗的房间里,一个男人看着墙上的显示频抽了口手上夹着的雪茄,“厉害啊“K”这都被你逃出来了,可惜太锋利的刀只能用一次,用多了我怕伤了自己的手。”






回到家里,“晚餐想吃什么?”蔡徐坤抬手宠溺的揉揉你的头发。“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你乖巧的答道,垫起脚尖在蔡徐坤的脸上轻轻一吻。




男人抿嘴一笑“小嘴巴越来越甜了,真会说话。”说罢撸起袖子,打开旁边的电视机,“看会电视吧,我去做饭了。”




此时书房里专门跟组织联系的手机响了,“我去看看,”你听到后小跑到书房。




是一段语音,“明天早上8点,到玫瑰大街802号,带上U盘”一个冰冷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传出来,你听后感觉背后一凉,怂怂肩拿给蔡徐坤听。




“这是个陷阱吧。”蔡徐坤擦干手上的水,拿着手机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你跟着他坐在他身旁,一脸严肃的说:“竟然是陷阱,我不允许你想着一个人去,听见没有?”




蔡徐坤转过头看你严肃的小表情,忍住笑意:“那你跟着去了也会有危险的。”




你急了抓住他的手,“不行,要死一起———”话还没说完便被对面的人捂住了嘴,“嘘———乖不要说这样的话。




“那你带我一起去,”你直勾勾的盯着他,眼睛里充满着乞求,看你这样他也只能无奈的点点头,“好。”




一夜无事




“起床啦!”第二天早晨,蔡徐坤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叫你起床,你一睁眼便看到了他站在窗边逆着光贵气的剑眉星目在阳光下模糊了轮廓。




见你醒了拿起桌子上的水杯递给你,“喝口水吧。”你不假思索的接过来:“好。”




蔡徐坤神情凝重的看着你欲言又止,抬头长呼一口气,“这是我唯一一次骗你,对不起。”你愣愣的看着他:“什么?你说什么?”视野渐渐模糊起来,你甩甩头,想保持清醒,“坤坤,你刚才说什么———”眼前一黑,最后一刻你看见蔡徐坤向你走来,然后眼皮合上,困意袭来。




他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对不起,我骗了你,乖,再睡一觉,醒来你就不是杀手“K”了,去过自由的生活吧,连带我这一份一起。”




最后他又恋恋不舍的吻了你的唇,牵起你白皙修长的手,在无名指上轻轻给你戴上一枚全银没有任何装饰的戒指。






外面飘着零星点雪花,蔡徐坤穿着大衣,准时到达约定地点玫瑰大街,他打量四周的建筑,远处一栋高楼的窗户反射一抺诡异的光线,蔡徐坤当然清楚这是什么,他没想过躲,可以说这是他解脱的机会,他在这世上无依无靠唯一牵挂的就只有你。




你要问他:“怕么?”“怕,唯一怕的是下辈子万一找不到你怎么办?所以你一定要来找我哦……”




“碰—————”闷响的枪声在热闹的凌晨街头,显得和谐又怪诞。蔡徐坤倒下了,他是笑着倒下去的,那一抹温柔的笑动人心弦。




果然这条街上根本就没有802号……
















你醒后已是深夜看着窗外灯火通明的城市出神,突然你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套了件外套颤颤巅巅的跑出家门,赶到的时候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为了不打草惊蛇你只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看着地上干涸的血迹,你的心好像被人狠狠的揪了一下,痛到无法呼吸,“为什么?要留我一人在这世上苟活……”你指腹摩擦着冰凉的戒指,脸上早已满是泪痕,天空不知何时飘起了雪,你的心更冷了……






后来你开了一家花店,只卖红玫瑰花,那枚戒指你一直戴着就好像能感觉到他一直在你身旁从未离开过……




你们的爱是出生入死,藏不住的眼神和只属于彼此的独家记忆……




偶尔想你,时常偶尔。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长苏 | Powered by LOFTER